close

 

 

早上和 Edna參加當地的 tour guide導覽...
一個多小時就要250kc...(貴...)
結果導覽到一半...我就被迫先行離開了>_< (女生不方便的事)

 

路過一間小攤販...傳來一陣香味...

 

 

這是當地的一種傳統點心 "Trdelnik"
我都叫他空心捲...

 

 

現烤出來...熱騰騰的...超香...
有杏仁、核桃、肉桂口味...

滾筒的造型、香脆的外皮...
裡面的口感很紮實...不想吃太飽的話...建議兩個人吃一個就好...

 

 

由於我們一群人圍在門口拍個不停...
兩位可愛的師傅也很配合的擺pose...
在我們買完後...這家店開始大排長龍...

師傅還說:You wanna make me a superstar?
我說:You will be famous in Taiwan...
哈...


然後就準備去泛舟囉...
我們選了15公里的行程...四個人才900kc...
大約兩三個小時左右...

出發前...

 

 

旁邊的桶子是給我們放東西的...
避免翻船的話重要物品掉到水中...

沒錯...我就是包的跟村姑一樣...
儘管笑吧!!

 

 

太陽超大的...紫外線真的很強耶...

靠近終點處...這邊有一個急流...
我們決定來挑戰...

 

 

 

 

中午泛舟...真的很熱...
所以建議下午再來會比較舒服...
也較能輕鬆的享受愜意的湖上之行...

我們的速度超快...比預訂時間早很多到終點...
因為划到後來...大家都餓了...
拼命往終點衝...準備去吃東西...


不過我出國前...因為玩 go cart 玩太兇拉傷了靠近肋骨那邊的筋...
泛舟完後...那邊又開始陣痛了起來...
打噴涕的時候超痛 >__<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