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CK要前往布拉格時...

 

 


在CB車站寄放了行李後...
就出發前往Hluboka了...
路程約二三十分鍾...
下車後還要走約十五分鍾上山...

 

城堡的入口...
優雅的色調...

 


到的時候...很不幸的...導覽只有捷克文和丹麥文...
(為什麼會是丹麥文呢?_?...無從得知...)
英文的要等很久...

由於聽了小燕子的經驗...
和網路上的某版大的見解:
"除非你英文聽力很好,否則參加英文和捷克文導覽並無多大差別"

所以...我就乖乖的選了捷克文導覽...


結果...>___<
我只能說...就算你的英文聽力不好...
也千萬不要選捷克文或丹麥文導覽啊...!!

(有可能聽得懂跟保證你絕對完全聽不懂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啊!!)

寧可多等一些時間也不要退而求其次...
否則就像我一樣...從頭到尾放空...


城堡週邊的紀念品區...

 

 

偷拍到的可愛小孩兩枚...

 

 

城堡內禁止拍照...
沒有導覽開放時間禁止進入...
且參加導覽時...對遊客的控管也相當嚴格...
總在介紹完一個房間時...才用鑰匙開啟下一個房門...
讓遊客進入後...會馬上把門再鎖上...

由於從頭到尾都在放空...
所以如果你問我這個城堡怎麼樣...
除了..."是一座很豪華的城堡"外我對它一無所知...=_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