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第二天...布拉格天氣總算轉晴...
我很喜歡這張...陽光灑得洽到好處...

 

 

廣場上的天文鍾...
旁邊可以排隊進去...(讓你聞下水道的味道)

 

 

右圖人物...身份不詳...(我只覺得長得很像催狂魔)



這個粉紅色的建築物...
位於鍾塔旁邊...
我不知道路過它幾百次...
有一次才總算發現..."啊!!這是information center!!"

 

 

 

很美很獨特的information...
可是=_=||不仔細看真的認不出來...



剛到的時候...他們正在封路辦運動會...
所以前一兩天並不適合拍照...
右圖是辦完運動會的垃圾筒...(咳...很煞風景的一張照)

 

布拉格的大地標...提恩教堂...配上很上相的雲...

 

後來漸漸發現...
歐洲的雲真的長的跟我們的雲不一樣...
配上湛藍的天空...
總為照片注入了生命力...


在提恩教堂旁的菠丹妮&狂買菠丹妮的我...

 

 

 

裡面有兩位台灣過去的店員...
在他們用中文細心的介紹之下...更是讓人買得無法無天...



結果....
就會變成這樣...(在地鐵裝可憐中)

 

 

重的嚇死人...


城堡和伏爾瓦塔河的夜景...

 

 

 

 

話說一直企圖徒手拍夜景的我...
到後來才發現...

原來我有帶腳架!!就藏在行李深處啊!!
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