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照片上傳已達上限;照片後補囉!!

 

 

從維也納機場出來...
坐shuttle bus到了西火車站...
順利的找到第一站住宿的YH...
Wombats Hostel (the lounge)
這家YH交通很方便...就在車站附近...
櫃台人員也會提供你很多有用的資訊...

隔壁就有兩家超市...
網路速度也不錯...
(但房間沒有wifi...只能在大廳使用)

重點是...它們使用感應式房卡...
包括房間的鎖櫃也是用同一張卡來開啟...
(在接下來的旅程中沒有再遇到這麼好用的東西了=_=)
我住的是mixed dorm...
一個晚上20歐左右...很合理的價格...

在附近稍微逛一下後...就回去休息囉...
不過在剛到的這幾天...
不管晚上多晚睡...或者多累...
通常早上五點我就會自然醒來...而且再也睡不著=_="

沒辦法...歐洲的房間採光實在太好了...
窗簾也很薄...大清晨整個房間就很亮了...
對光線很敏感的我來說...這是最不能適應的地方...
雖然有從飛機上帶眼罩來...
但其實睡著後眼罩早就不知道脫落去哪了...

於是起了個大早...
在各景點還沒開前...先去探索一下路線...

很可愛的感恩教堂...下面在維修中...

www.wretch.cc__1352643756.jpg  

他們在整修時...都會很貼心的在建築上貼原尺寸的照片...
Schonbrunn Palace (翻成美泉宮)
裡面不能拍照...但有中文導覽喔...
觀光客超多...排隊買票要排蠻久的...

美泉宮裡的動物園有貓熊...
公車上還有廣告貼貓熊的圖寫著 "Just a few stops to China"
呵...不過我當然沒去看...(台灣也有啊)

www.wretch.cc__1352643790.jpg  

很驚人的聖史蒂芬教堂...
太大了...我拍不到它的全貌....
我第一次被教堂嚇到...很壯觀的哥德式建築...

市立公園

www.wretch.cc__1352643822.jpg  

可惜當天氣候不佳...拍起來陰陰的...


到霍夫堡參觀完西西皇后博物館後...
在樓下附設的咖啡廳...
買了兩個甜點帶走...
我買的是奧地利蘋果捲和野莓慕思...小小的兩個就要8歐...
超貴...但很好吃喔...很清爽、不甜膩...

這邊其實滿街都是甜點店...
特別是早餐...可能他們很習慣吃甜食...
有時候早上要找到鹹的食物還真不簡單...
且他們的口味實在是太太太甜了!!!

所以Hofburg樓下這間...真的很推薦喔...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