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照片上傳已達上限;照片後補囉!!

 

 

在Brno我住在Fleda Hostel...交通是蠻方便的...就在電車站Hrncirska對面...
離火車站和市區有點遠就是了...一個晚上好像300kc吧...
但這都不成問題...
問題是...這真是家陰森恐怖的Hostel啊!!!!

 

剛到的時候...我整個人被嚇傻了...
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...
晦暗陰森的大門...配上大量的塗鴨...
紅色的燈光打下來...我以為我進到了恐怖電玩裡...
走道最底的右邊通向reception...

 

 

櫃台人員是還蠻親切的...有問必答...
但這都無法補償我受到的驚嚇!!

基於懶惰的原因...
我寧可繼續住在這邊也不願意拉著行李去找另一間Hostel...
我總共在這邊待了四晚...
(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佩服自已的勇氣)

住的是12人房...我到的時候...室友只有一位...
(果然生意不好=_=||)

這是通往我房間的第一道鐵門

 

陰森的樓梯...燈光起不了太大的作用...

 

這就是我住了四個晚上的房間...

 

看照片真的感覺不出來那種氣氛...(我相機的美化功能太好了)
由於這扇門...鎖起來常常會卡住...
所以...晚上睡覺的時候...我們甚至連門都不鎖...=_=||


樓下是餐廳和酒吧

 

基本上...裡面只有微弱的燈光...
但外面是全黑的...照片中的亮度是靠閃光燈拍的...(加上夜景模式)
也就是說我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...
幾乎是摸黑在走的...
你們不懂啦...(泣...)

話說某日我洗澡洗到一半...塑膠門還掉下來打到我...

加上樓下某家店的老闆一直要找我去喝酒=_=||
(讓我不斷的回想起電影"恐怖旅社"的情節)
我跟他說我不喝酒...
他說沒關係...去了不一定要喝...
我說我沒辦法...他一直逼問我為什麼...
情急之下...我說我未滿18歲...(但歐洲的合法年齡好像不是18)
呵...

總之...不論如何...我平安的活下來了!!
有比較才知道...原來先前住的地方是多麼高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